巷子里的橘猫(黑苏)

纸三角是🐱被拐卖三人组收养的故事

黑苏篇

occ警告,如有任何不适出门左转。

      小巷子是野猫野狗聚集最多的地方,三只小猫就诞生在那里,它们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,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,也不知道自己去哪,在这条小巷子里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野猫,大多数的一生都要在这个巷子里度过,从诞生到死亡,年纪大了抢不到食物而饿死,和别的猫抢食物被打死,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幸运儿被好心人收养,但是谁能保证那些“好”心人不会在猫咪老了以后再次把它送回巷子里。

   杨好是一只纯色黑猫前边左爪子上有一个像纹身一样的白色条纹,此刻他在一个餐厅俯着身子,一双青色眼睛盯着店门口的垃圾桶 ,一个大叔拿着吃了一半的肉夹馍出来,杨好飞窜过去挠了一下男人的手,男人吃疼的喊了声,肉夹馍掉到了地下,杨好咬住肉夹馍飞快的跑进如迷宫一般的小巷子。

“爷回来了!”杨好会到家,说是家,其实就是一堆纸箱子堆积成了一堆,黎簇是一只白色的大尾巴猫,眼睛很灵动像是画了眼线,想抱走它的不在少数,可是黎簇都不愿意走。

    黎簇窜到杨好面前嗷嗷大叫。

“卧槽,苏万被抱走了!!!”杨好目瞪猫呆,肉夹馍都掉下来了。

“它是怎么被抱走的?!”

“这货看见有人把练习册扔掉了,跑过去就想叼过来 ,结果被一个带墨镜的男人抱走了。”

于是两只猫咪在街上狂奔,跑到一栋四合院面前,爬在门前喵喵叫,门打开了,站着一个穿黑色背心带着墨镜的男人。

“怎么会有两只猫啊……”黑瞎子转过头去看着趴在石桌上的大眼橘猫, 橘猫看见杨好和黎簇立马飞窜过来。

(黑瞎子视角)

“喵喵喵”

“喵喵喵”

“喵喵喵”

      过路行人用黑瞎子抢了猫的小鱼干的眼神看着他,让黑瞎子很不舒服。

“你们能不能快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杨好和黎簇瞪大猫眼看着苏万,因为苏万告诉它们自己不打算走了,因为在它们两个的印象中,苏万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可从来不跟人走,不过既然它下定决心了,也就不拦了。

“那我们走了哦~拜拜”苏万挥挥爪。

    苏万在黑瞎子家过的很清闲他家穷的连老鼠都不来,可是给苏万喂的却是上等猫粮,黑瞎子的家里也基本不来人,都是他去别人家蹭饭,偶尔能见到杨好和黎簇。

     可是猫的寿命只有十几年,随着苏万一天天变老,黑瞎子并没有抛弃他,苏万疑惑在这十几年中,黑瞎子的脸好像没有变过,一天晚上,苏万爬起来,月光照在它那已经没有光泽的皮毛上,苏万走到黑瞎子床边舔了舔黑瞎子的脸,黑瞎子睁开了眼睛。

“饿了?还是再想我为什么没有变老?”苏万轻喵一声,算是回答,黑瞎子把苏万抱起来,放到肩膀上。

“告诉你,我不会变老哦~”苏万睁大眼睛,看着黑瞎子,人类?不会变老……吗?

“我活了一百多岁,你信吗?”

“喵,不信……”黑瞎子笑了笑,把苏万放到枕头边,摸了摸苏万脊梁。

“晚安。”苏万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皮好沉 ,闭上了眼睛,它睡着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黑瞎子说。

“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见你决定停下.”

     第二天黑瞎子的四合院子里多了一个小土堆,从那天之后没有人再见过一只大眼橘猫,倒是院子里出现了一个大眼睛的少年,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,除了黑瞎子。

2020-03-31  /  62热度

评论(16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