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老师男朋友是什么体验(霍好)

occ

知乎体哦……

题目:有个老师男朋友是什么体验。    

我不是斯德哥尔摩:

      我男朋友,某大学老师,德国留学生,进修经济学兼修解剖学,获得俩博士学位,我就纳了闷的怎么就看上我了。

     前几天网课,我睡眼朦胧,连早餐都没吃,进入网课,定睛一看好家伙,人家小西装头发啥的都安排好了,我又看了下自己自己凌乱的秀发,红润朦胧的面孔,还有皮肤上大蚊子咬的小红点,这家伙体力也忒好了。

      然后我一抬头,发现一双鹰眼紧紧的盯着我,良久,漏出一丝玩味的笑容,最近霸道总裁爱上我看多了,骚瑞,就在我想怎么解释的时候,人说话了。

“同学们还没睡醒,十五分钟清醒一下。”

     同时我的微信响了……

Mr.霍:“早餐在客厅,快去”顺便说一下,他给我的早餐加香菇了……

      然后他继续讲课,我继续一脸懵逼,可我怎么老觉得他有意无意的往我这里瞟……错觉吗?

     还有在学校宿舍,那天某🍐正在给我吐苦水,我佛了,没办法我只能低头求救我敬爱的先生把我带走。

    说完他仅存的优点了,品品缺点,每天上午你一起床,旁边铁定没人,早餐和换洗衣服整整齐齐的放着。

     上课,也不知道是有卫星定位器是咋的,不论我坐那里,盯着我,提问了,还是我,完了,答不上来,放学办公室,晚上私人补课。

    还有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跟他确定那天穿的破洞裤,人差点给我封起来,就说到这吧,腰疼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啊,评论区小姑娘收敛点,写啥同人小说发我私信……跟老师谈恋爱就是这种感觉。

2020-03-23  /  83热度

评论(10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