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来揍我(闲泽)(泽闲)

occ

第一次写电竞文(第五人格)

二姐姐x范闲

     最近电竞圈的女粉开始变多了,这一切的原因是最近才成立的两个队伍,prince和Suffer,里面的队员颜值分分钟钟可以出道的那一种,两队实力也是不错,所以在电竞圈中的人气是前所未有的高。

    其中最受欢迎的是prince的李承泽和suffer的范闲,两个人从一开始见面就在镜头前边毫不避讳的各种CP互动,直接无视旁边李承乾关爱智障的眼神,就这一波互动,圈了不少CP粉,到了游戏场上一个比一个恨不得弄死对方,于是乎就衍生出来“承闲CP,相爱相杀”这句话。

     但是范闲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两个被组成了CP,倒是李承泽坐在自己的电脑前,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子,看着电脑上自己的游戏视频时不时飞来一条关于他跟范闲的弹幕,李承泽闭着眼想和范闲那纯粹是prince的教练看着范闲的技术不错想把他挖过来,只要范闲挖走了那个强到不像人的五竹就顺手牵羊的过来了,但是李承泽和范闲聊了那么久,范闲都没有一点要动摇的意思,时间长了,李承泽也就倦了 ,就想挖不过来就在实力碾压他,转身打开了第五人格。

     像他们这种电竞选手一般私下打游戏都不会用大号,人多万一网卡了或者是碰见比自己厉害的,分分钟被黑的体无完肤,所以他们基本都有一个装菜鸡的小号,只打匹配不打排位那种,李承泽看着自己的好友圈有一个熟悉的头像亮着,就给他发了条消息。

京都名媛:你今天上这么早,玩不玩?

大庆小公主:“来一把,一会就下。”

京都名媛:“还是我来溜鬼,你修机?”

大庆小公主:“都行,电话交流。”

   大庆小公主是李承泽开小号以来和他一起玩次数最多的一人,原来看头像和名字以为是一妹子,结果第一次打电话那边传来一个男生声音,记忆犹新啊……

大庆小公主:“喂,哥们。”

京都名媛:“你一男的叫“大庆小公主”?”

大庆小公主:“你不也男的吗,“京都名媛”昂?”

      当时李承泽就觉得这人挺有趣的,性格也挺好,李承泽就算装人机,人小公主也不骂他,还是救人,“啪嚓”登陆页面的提示音让他回到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  范闲盘着腿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脑上“京都名媛”的ID傻笑,让在门后偷看的高达怀疑范闲是不是恋爱了,范闲没有那个闲心去满足高达是的八卦心,一心栽在游戏上。

大庆小公主:“开了,你玩谁?”

京都名媛:“试试囚徒,听说会蕾皇的技能。”

      雷皇,囚徒他听说过,会发电,但也不用蕾皇……人一帅小伙。  

      范闲一开局 ,出生点是二楼,监管者杰克就在楼下……原计划是李承泽溜鬼,但这出生点……还是绕道走吧,然后他刚下楼,迎面而来的杰克……缘分是多么奇妙。

“撞鬼了,红教堂楼下,杰克。”

“往墓地跑,我在这。”李承泽寻底这孩子运气真好,我想撞鬼都撞不到,然后李承泽就赶紧往杰克身上撞,奈何李承泽忘记了范闲选的奈布,还是猫的那种,范闲感觉自己要不干净……

“别追我!你人呢?”范闲在咆哮范闲在咆哮

“他不追,园丁和祭司都快破完了,你再溜一会,我去破大门”

“宁快点!”范闲心想这杰克是有多么执着,都从教堂二楼追到墓地了,木板都砸了五六次了。

“开了!开了!”范闲老泪纵横,一个小护腕就甩开来了,差点撞到柱子,跑过去一看他那边大门没开……心跳已经隐隐约约有了,还好李承泽用的囚徒,已经破开不少了。

“快点!快点!”范闲拿着手机,脚不停的躲着地板……

“开了!李承泽你可以啊!”这句话刚说出口,范闲就慌了,他加李承泽是意外,加完两人打电话的时候,其实范闲已经听出来了,毕竟俩人打比赛时候,天天听见对方喊……

  “范闲……你藏的够深啊…”范闲隔着电脑都能感受到杀气……

“兄弟!冷静!你听我说,我原来的确是不知道是你,那次打电话以后,我发现了,我想过把你删了,可我就是想听你的声音,就很奇怪的情感,就是很想很想想见你……”

     范闲这句话说完,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……一个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,撂下一句话,让范闲懵了。


“你信不信我把你打残废……”



2020-03-26  /  32热度

评论(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