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道夫的烂把戏2【霍好/ABO】


ABO世界


occ警告


霍道夫x杨好


掺杂原剧情,顺序会乱


下次安排解剖室paly?


     杨好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,他洗漱好出门时候发现坐在客厅喝茶的霍道夫一脸憔悴,杨好想……人都说25岁过后男人能力下降难道是真的?


    霍道夫斜眼看着杨好,想抢我被子也就算了,踢人算是个什么?霍道夫看着站在门口的杨好,招呼他坐下

“你昨天晚上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霍道夫重重的叹了口气,杨好坐在垫子上,屁股到现在还是疼的。


“杨好,上任第一件事想干什么?”霍道夫见他不敢回答,吩咐了管家让杨好带几个人,去把八面亨通砸了。


“去吧。”霍道夫看着现在的杨好,不禁回忆起了以前的自己。


   霍道夫从小在霍家长大,因为霍家女子当家所以对男生向来是眼中钉,肉中刺,和霍道夫同一年龄段的男孩都偷偷除掉了,他为了活命总是在枕头下面放一把刀,睡觉的时候也因为紧张从来都是浅睡,生怕自己那天在梦中死去。


    后来他去了德国留学,这个行为已经成了习惯,霍道夫曾几次想改过来,最后都以失败告终,霍道夫原来想呆在德国做个富商,后来他曾经差点死在霍有雪的手上他不知道是自己的alpha基因在作祟还是自己内心的欲望,他不仅要活下去他还要霍有雪去死,他要锦上珠,他要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
    霍道夫下了很大的一盘棋,他需要在九门有个位置,李闹腾和齐眉案没有脑子,霍有雪不可能收留他,至于新月饭店的张日山……顽固老头子。


     那剩下的也就陈金水了,陈金水虽然看着是个抠脚大汉,但是他这心可是跟个明镜似的,所以在他身边不能长待,去古潼京的时候,陈金水手底下的人差不多都被霍道夫收买了 ,打算回来就反水,但是在古潼京他发现了杨好,他把整盘棋一举推翻,霍道夫觉得需要有一个人在他死后继承这盘棋,把这盘棋继续下去,让霍家女人没办法翻身。


     霍道夫就是这样,心狠手辣,永远不去惦记别人对他的好,但是时间长了,霍道夫毕竟是个alpha,也会寂寞,他找过很多男孩,乖巧,性感,可爱,可他都不喜欢,他喜欢杨好这种类型,像野猫一样,会反抗但是好控制,他很喜欢这种男孩。

   

    霍道夫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是正常人,因为比起来活人他更喜欢那些听话的死人,可他又对那些过于听话的死人表示恶心,想到这里霍道夫的脑海中呈现出的是喉结,脚踝,锁骨,腰窝……柔软的大床,高档酒店的套房,甚至冰冷的解剖室里。

   

“嗯……下次去解剖室试试……”想到这霍道夫动了动喉结,然后站在的门口意外听到这句话的杨好,尴尬的提醒了霍道夫一声。


“咳……霍先生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仇报完了?”霍道夫理了理自己的领带,试图掩饰尴尬,但是心里却在想“你以为这样就能逃过一劫吗?”


     杨好的却在想“赶紧跑,万一那天被抓到去解剖室做,我可受不了。”


“霍先生,我可能要出去一趟……”


“去看那两个小子?”此刻霍道夫站在杨好的面前,把自己克制已久的信息素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。


“你知不知道 ,九门马上就是……我们的了!”杨好努力憋着气,虽然他知道这坚持不了多久。


“这是我的私事……”


“你是想说和我没有关系?你可别忘了,现在是谁在养着你?”杨好低着头没有回话,他感觉自己身边的茶香味渐渐散去 ,杨好抬起头发现霍道夫已经坐回去了原位子。


“你还忘不了那俩小子?”霍道夫其实并没有生气,这对他说倒是一个可以威胁杨好条件。


“放你回去可以,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“什么条件?我要考虑。”


“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,你没有不答应的选项,如果你不答应,明天你就是一具真正的尸体。”霍道夫像只隐藏自己的血性的狼,笑着看着杨好。


“当然,我不介意和尸体做。”杨好听到这里屁股一凉,下意识骂了一句。


“变态……”


“去吧,杨经理,找你的好哥们叙叙旧。”


     霍道夫喝着茶,想在解剖室用什么姿势做……

2020-04-03  /  149热度

评论(11)
热度(1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